与金主闭门会议 希拉里诚信再引质疑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再来看美国大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目前在重要的摇摆州和全国的民调上,都领先川普,选战资金的筹款数字,也是遥遥领先。不过直到现在,希拉里并没有公开她的金主名单,也引发外界质疑希拉里筹款的透明度。

周日,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在麻州科德角(Cape Cod,MA)举办了密集的筹款活动。

从科德角南部岛屿楠塔基特(Nantucket)到玛莎葡萄园岛(Martha’s Vineyard ),再到科德角北端的普罗温斯敦(Provincetown)。美联社消息称,希拉里这一天会见了超过2,200名捐款人。

不过,她见了什么人,说了什么,仍是未知。西方媒体认为,这有损希拉里的诚信。

据统计,她从去年4月参选以来,共举办约300场筹款活动,其中只有5场向媒体开放。这与总统候选人公开透明的传统相违背。

7月份,希拉里的选战募得超过5,200万美元,不仅用来打电视广告,还用来维持超过800人的选战团队。而川普的团队只有82人。

共和党战略家彭季恩(Ron Bonjean)表示:通常,组织和经费庞大的参选人更容易胜出。不过本次选举跟以往很不一样。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的选战打法与希拉里非常不同。

凭借自己的知名度、媒体曝光率还有面对面的,川普用了比对手少得多的费用打赢了初选。

不过,今年5月底,川普也组建了自己的募款团队,并在7月筹到了参选以来最多的3,670万。

为了扭转连日来黯淡的选情,川普也在上周推出了第一支大选电视广告,并在俄州、宾州等购买了480万的时段。

虽然希拉里积极奔走筹款,但却不得不面对电邮门的持续阴霾。

周一,又有约15,000封新的涉案电子邮件被曝光,目前美国国务院正在进行审核。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