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目睹姥姥被杀 一句话嫌犯惊恐离开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近日,一男子潜入黑龙江肇源县二站镇一住家,将屋内63岁老太杀害,还强奸并绑架了老人12岁的外孙女,小女孩一句话将男子支开后趁机逃脱报警。8月21日,当地警方称,涉案男子已自杀。

据陆媒报导,8月13日凌晨,黑龙江肇源县二站镇内一名63岁老太被杀害后,老太12岁外孙女也被强奸。事后,涉案人逃逸。

被害老太的儿子韩先生对媒体称,他一直在北京打工,得知家中变故赶回家后,发现警察把房子封了,“我隔着窗户看到炕上有血,被子上、褥子上全是血。”

他到当地殡仪馆看到母亲的遗体伤痕累累。

韩先生说,他的妹妹嫁到了外地,留下12岁的外甥女和母亲一起生活。

13日凌晨1时许,“我外甥女说,当时她听到姥姥喘粗气,喊了一声‘姥’,没想到一名男子跑过来捂住她的嘴,把她按在了下面,然后就被强奸了。”

男子行凶后,将女孩捆起来带到了距案发现场很远的一间屋子内,进屋后掏出了一个包裹,里面有韩先生母亲的“身份证、银行卡,还有挺多现金”。

韩先生说:我外甥女和男子说,你刚才杀了我姥姥,但姥姥还能动,可能没死,她会去报警的。行凶男子一听,立即惊慌的把屋门反锁,又回凶杀现场查看。

女孩见男子离开,马上到屋里找到一把菜刀,割断身上的绳索和纱窗后逃离报警。当地警方将二站镇居民周方文列为犯罪嫌疑人。据称,40多岁周方文,无业,在村里口碑也不好。

8月16日下午,警方在距离周方文家两公里外,发现了周方文的尸体。21日,当地警方告诉媒体记者,初步认定犯罪嫌疑人周方文为服毒身亡。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