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被批没亮点!? 5大抢眼特色改形象

【新唐人2016年08月21日讯】iPhone 7被整理出5大抢眼特色,号称要改变外界对其的印象。因为外界广传iPhone明年推出10周年,将大幅改动既有产品,所以今年秋天推出的iPhone 7被认为不会有太大亮点。

1. 4.7吋iPhone 7的相机或具备光学防手震功能

科技网站Nowhereelse.fr公布了一张照片,据说是iPhone 7及Plus的背面相机镜头模组,显示4.7吋基础版的iPhone 7或许拥有光学防手震功能(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

报导介绍,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背面均具有光学防手震功能。

2. Home键的触感不同

macotakara.jp网站透露,iPhone 7的Home键其实是取消了实体版的设计,采用的是电容触控感测的设计。

报导介绍,尽管用户不会感受到实体Home键,但使用的时候,会有类似触觉反应的感受,这种设计类似苹果最新MacBook的触控板Force Touch的设计。此外,为完善用户体验,Home键或设置一个微型元件,起到类似马达的作用,让手指触碰Home键时有震动的感觉。

3. iPhone 7的耳机插孔

mobilefun.co.uk网站的文章介绍了iPhone 7耳机的设计,这款使用Lightning Connector接口的耳机设计,不仅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而且耳机的线控位置也进行了改变。

此外,外界认为苹果将在iPhone 7亮相的当天,推出低功耗蓝牙耳机。这一耳机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

相关视频

4. iPhone 7充电速度超快

3C达人The Malignant在推特上转贴一张图片,表示是iPhone 7内部电源管理晶片和电路板的谍照,他表示iPhone 7的充电功能至少是5V2A。如果这一消息属实,iPhone 7的充电时间比目前的iPhone的充电速度将大幅提高。

5. iPhone 7防水等级提高

iPhone不具备高等级防水功能,一直让果粉遗憾。现在sumahoinfo.com网站透露,iPhone 7的防水性能超过iPhone 6s,只是还没能达到IP68等级。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