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运倒数365天 柯:让世界看到美好台湾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438)2017年,台湾台北就要举办“世大运”了,目前已经进入倒数。日前,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广场”上,举行了“世大运倒数嘉年华”,台北市长“柯文哲”说,要让世界看到“台湾的美好”。

世大运倒数365天,世大运宣传大使台湾黑熊-熊赞,已经准备好要迎接一年后的赛事。

教育部长潘文忠:“动用了我们5个县市,15个大学超过60座的这种竞赛的场地,这可以看得出这个赛会的规模。”

世大运的规模,高达一万两千多位来自150多个国家的选手跟队职员,场馆将分散五个县市。更不可或缺的是志工团队,已累积超过万人报名。

世大运咨询顾问团召集人纪政:“我们一定要办一场风风光光的世大运,好不好。我们一定要让世界看到台湾,好不好!”

台北市市长柯文哲:“我们要让世界看见一个更好的台湾,然后在过程当中唤醒人民的心中的感动。”

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利用世大运让台湾更好,让台湾变成更好的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实习记者)蓝巧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