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现大眼紫章鱼 眼神萌呆 可爱爆表(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讯】美国科研人员在加州南部外海发现了一只亮紫色胖乎乎的章鱼,这只章鱼长着一对圆圆的大眼睛,如果不是它轻微蠕动的触手,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它是真的。

“这是孩子们掉进大海的玩具吧!”不少网友在看了网络上被热传视频后,给出了这样的评价。没错!这只美国科研人员在美国西海岸,南加州外海的岩石海底发现的紫色章鱼,长得实在是太卡通啦,可爱爆表!

这是由科学家和技术人员组成的海洋探勘信托探险队(Ocean Exploration Trust),在其为期四个月的考察中发现的一只“小怪物”。这只科研人员并没有碰触的小怪物,长着一对巨大的眼睛,超不真实的有着黑眼球和白眼球,现在引发了一场舆论大战。

美国史密森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的头足类生物专家维奇欧尼(Michael Vecchione)认为,这只生物或许是一个人类之前不了解的新物种。但仍有不少人无法对此信服,纷纷猜测这只大眼紫章鱼的来源。

或许人们要想了解答案,只能再次来到这片海域,到海底搜寻它的踪迹。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