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有望破销售纪录 三星股价市值飙涨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抢在苹果九月iPhone7发表前,韩国手机大厂三星,先在全球10国抢先开卖Galaxy Note 7,开放预购的24小时内就抢购一空,今天,三星股价也直飙,市值冲到亚洲科技股前四名。

模特儿在水中展示新机自拍,三星Galaxy Note 7主打防水功能,在水中也能拍照、写字,外加新的虹膜辨识,在台湾等全球10国抢先开卖。

购买民众阮小姐:“在预购那天下午三点我有上去预购过,可是因为网路登不上去,那隔一天有来过他们的旗舰店,体验的时候有询问柜台人员,他说预购两万支已经满了。”

智慧型手机市场饱和,过去2年,三星股价直直落,不过,Galaxy Note 7逆势热卖,有望破历年销售纪录。

台湾三星行销部资深协理余倩梅:“未来其实有非常好的销售数字,那我们内部的目标其实希望比前一代的note5成长20%。”

由于预购以来的买气直升,三星出货量大增开出红盘,收盘在164万韩元,约合新台币46,163元,上涨4.7%,创历史新高,也带动相关概念股的成长,今年三星股价已飙涨30%,超过对手苹果4%。

而三星市值也来到约2366.89亿美元,市值不断攀升,在亚洲科技股中,目前次于阿里巴巴,来到第四名。

新唐人亚太电视(实习记者)余宗翰、(实习记者)叶芸汝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