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改建屋系列报导一】两家庭房屋三十人居住 非法改建引关注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在纽约一些新移民聚集区,包括皇后区和布鲁克林,非法改建房屋现象,越来越引起当地居民和民选官员的关注。那么什么是非法改建,对所在社区造成什么的影响。当地居民对此又是如何反应的呢?下面请看记者安心非法改建屋系列报导。

第一集 两家庭房屋三十人居住 非法改建引关注

这里是布鲁克林戴克高地,在我身后的这个两家庭的房屋,里面被改建成五家庭,您可以想像吗,18位成年人和13名儿童曾居住在这里。

这座被非法改建的房屋,遭邻居举报,现已被执法部门清空。大门上贴着消防局的中文告示。人员疏散,禁止入内。

布鲁克林第10社区区域总监贝克曼女士介绍,这个原本两家庭的房屋,地下室、车库都改建成居住的房间。供电、供水、排水系统都不符合相关法律条例。而且也违反了纽约城市规划中的分区规定,英文是Zoning。

第10社区包括戴克高地、贝瑞吉和Fort Hamilton,从规划地图上看,大部分都是淡绿色的代表一家庭和两家庭的房屋。如果改变成多于两家庭的房屋,就违反了分区法规。

布鲁克林第10社区区域总监Josephine Beckmann:“我们发现有人把一间卧室,改建成一家庭居室,与他人共用卫生间和厨房,根据纽约法律,这叫单间住房(Single Room Occupency),这违反了分区规定。”

一到两家庭房屋需要符合纽约市的法律规定,多于两家庭的房屋,就要归属纽约州管辖。

布鲁克林第10社区区域总监Josephine Beckmann:“三家庭和三家庭以上的房屋,隶属纽约州府的管辖范围,有很多安全规定,包括防火安全,供电安全等,这些规定完全不同于一到两家庭的房屋。”

违反了分区规定,就会增加该区域的人口密度,使原本按分区规定配备的公共资源不堪重负,带来的一个突出现象就是公立学校严重拥挤。

布鲁克林第10社区区域总监Josephine Beckmann:“比如说一个街区本应有四、五十名儿童,但有的街区这个数字增加了一倍、甚至两倍。结果造成,我们的学校从没有过的拥挤。”

数据显示:布鲁克林戴克高地、贝瑞吉所在的第20学区,在2013-14学年间,学生人数超出7,764人,而教育局的规划是到2024年,才可多容纳4541名学生。远远无法满足学生人数增长的速度。、

非法改建房屋给当地社区造成的严重后果,使当地居民开始向房屋局举报这种行为。您能猜的出来,从他们举报到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需要多长时间吗?请注意收看我们的下一集报导。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