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青岛赵和绪律师法院办案 遭打压

8月17号,青岛赵和绪律师前往青岛市黄岛区法院立案时,因安检问题遭到法警强行搜查拖拽,过程中,赵和绪的鞋子和身上的包被拖掉,法警捡起来扔到了法院外面。

赵和绪随后坐在法院门口抗议,又被六七名法警带到一间办公室,要求他写检查,被他一口拒绝,警方扣押他两个多小时才释放。

709案家属李文足 遭扣留数小时

中共当局针对“709案”当事人家属的打压仍在继续。8月16号,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出门准备与李和平律师的妻子王峭岭见面,遭到国保跟踪,对方诬陷她打人,将她带往派出所扣留了几个小时。

郭飞雄绝食100天 声援者遭问话

在广东阳春监狱服刑的著名维权人士郭飞雄,绝食抗议监狱虐待,到8月16号已经整整100天,湖南维权人士朱承志、周杰及网民铁子等人,在网上发贴声援,但随即遭到国保问话。

千余民办教师 四川教育厅请愿

8月15号,一千多名民办代课幼儿教师,在四川省教育厅集会请愿,要求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当局调来大批警察镇压,请愿行动无果而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