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讯】接下来请您收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英国《卫报》
中国大落:奥运表现不如预期

里约奥运前,中共媒体一度扬言要拿下30到36枚金牌,但目前中国选手只拿到15枚金牌,不但落后美国,还被英国反超。中共官媒也开始纷纷改口,变得低调。

2. 美国《财富》杂志
核电站争执 特里莎·梅致信习李

英国政府决定推迟欣克利角核电站的兴建,主要考虑到背后有中国资金。不过英国首相特里莎·梅近日也亲笔写信,向习近平与李克强表明,虽然推迟核电站项目,但仍会加强双方的商贸关系。

3. 澳大利亚新闻网
最快下个月 中共在黄岩岛填海造岛

G20峰会即将在杭州举行,但据中共媒体报导,军方最快将在下个月初,继续在黄岩岛填海造岛,但在G20峰会期间会保持低调。外界认为,南海造岛可能引发美中关系紧张。

4. 台湾《自由时报》
中国紫菜砷超标20倍 泰官员要政府全面下架

泰国官员表示,从中国进口的一款干紫菜,含砷量高达22.88毫克,严重超标20多倍。当地居民有人在食用后出现身体不适状况,目前已要求该产品全面下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