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911罹癌 三年时间人数翻三倍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讯】最新数据显示,在911事件中参与救助和在附近上学工作的人当中,有超过5400人身患癌症, 是两年半之前的三倍。

到今年6月,加入世贸中心健康计划的人中, 有 5441人诊断出癌症,有的人还不只一种。而在2014年,这个数字是1822人,现在是两年半前人数的三倍。

世贸中心健康计划,密切关注曾经在911现场救助的 4万8千名警察、建筑工人、消防员志愿者、燃气工人等,这还不包括纽约市消防局自己保健项目中的1万6千人。 这两个项目里,已经有1140人死去。

纽约市卫生局计划在九月,推出911救助人员癌症状况的最新调查报告。

受到影响的人可以寻求 911受害人补偿基金的资助。

根据联邦资料,911烟尘和有毒气体造成的癌症有50多种, 最常见的5种,包括前列腺癌、甲状腺癌、白血病、淋巴癌和骨髓癌。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