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将发表外交政策 希拉里民调领先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大选。周一,川普将会发表,打击“伊斯兰国组织”的具体计划。最新的“联合民调”显示,在7个“关键州”,川普分别落后希拉里,“4到14个”百分点。

川普自参选以来,一直声称他将对恐怖组织实施更强硬的手段,但一直没有公布具体计划。

一周前,川普指责奥巴马和希拉里是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创办人。此举不仅没有挽回人气,反而激起党内代表和民众的不满,更多人表示不再支持他。

川普事后有所缓和,强调说他只是在讽刺。

川普的竞选搭档彭斯,周六接受电视采访时为川普辩护,称他前后不一的言论仅仅是因为他不同于一般的政客,敢说实话。

他还表示,川普将在周一提出具体打击伊斯兰国的计划,这也是川普上周公布经济政策之后,第一次公布外交政策。

面对负面新闻不断、支持率一路下滑,以及越来越多的反川普行动,共和党陷入更严重的分裂,川普的竞选团队也走入瓶颈。

川普周六晚向媒体宣战,称数家媒体对他报导不实、捏造新闻。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坦白地说,我并不是在抗衡狡猾的希拉里,而是在对抗不实的媒体。”

川普尤其不满《纽约时报》的报导,称《纽约时报》濒临破产。

川普随后又在推特补充说:“新闻自由不代表报纸与其他媒体,可以为所欲为地报导、就算是假新闻也照报不误”。

联合民调显示,希拉里在7个关键州,爱荷华(Iowa)、俄亥俄(Ohio)、佛罗里达(Florida)、北卡罗莱州(North Carolina)、宾夕法尼亚(Pennsylvania)、维吉尼亚(Virginia)和科罗拉多州(Colorado),分别领先川普4%、5%、5%、9%、11%、13%和14%。

分析称,如果希拉里的支持率保持到11月不变,川普落选将无意外。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