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中共为何不放王治文赴美与女儿团聚

远隔重洋,阔别18年,美国公民王晓丹夫妇突破重围来到北京迎父亲王治文赴美团聚。他们甩脱了跟踪围堵的特务,替父亲办好了赴美签证等一切手续,眼看即将大功告成,谁知在广东出关那一刻,中共海关人员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却把王治文的护照给剪掉了。

十八年的父女团聚之梦就这样一下碎了!彼时彼地,此情此景,让人泪崩。

说到王治文,现在的年轻人怕是很陌生了。他是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时第一批被抓,并于同年12月27日被非法判刑16年。

王治文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期间,因为拒绝转化,曾被带上28公斤重的手铐和脚镣关进小号受罚。狱警安排4人1组“包夹”、4组轮班看管王治文,长时间剥夺睡眠,一闭眼就打醒,王治文的锁骨曾被打碎,牙齿被打掉。“包夹”还在狱警减刑的诱惑下,对王治文进行酷刑折磨。他们用脚踩着王治文的手指,然后用牙签从他的指缝插到手指头里,10个手指全都插满牙签,鲜血直流。

在遭受15年监禁后,王治文于2014年10月18日从北京前进监狱出狱,但随即又被非法绑架至洗脑班。后在国际社会的压力下,终于10月24日从洗脑班被释放,但此后仍一直处于被监控中,无真正的自由可言。

十几年来,王晓丹为了营救父亲四处奔走。今年1月,王治文的护照顺利办下来了。王晓丹对记者说:“这一次我本来非常高兴,非常乐观,有了护照,一切移民手续也都办妥了,以为一定能把爸爸接出来。”“但是出关的时候,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他们就把爸爸的护照给剪掉了,海关说护照是公安内部给取消的。”“护照一剪,上面的签证等什么证件都没有了,我们这么多年的心血又付之东流……我真是很气愤,我爸爸本来就没有做错什么,现在是自由公民,他为什么不能出国?!”

我想没有人会否认,父女团聚,乃是天经地义,无论在任何国家和任何社会制度下,也无论是针对什么信仰的人,这一点都不应该有例外。但中共为何竟然置这一人类的普世价值于不顾,公开阻拦而且是极其粗暴的阻拦王治文赴美与分别十八年之久的女儿团聚?

说白了,他们这样做不因为别的,只因为王治文是中国最知名的法轮功弟子之一,因而也是他们最害怕的人之一。

他们怕他什么?不怕别的,只怕他一旦去了美国,会把更多不为人知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内幕,尤其是他本人十八年来惨遭迫害的内幕曝光于世,那样的话,他们的邪恶面目就更没法掩盖了!

不过,中国有句老话叫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中共自以为把王治文关在国门之内他们害怕的事就不会发生了,殊不知这种突破人性底线的恶行反倒让更多的人看清了它反人类的真面目。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