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路边看奥运睡着 小偷“光顾”损失近6万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拉开序幕,近日,重庆体育迷李先生为不错过每一场比赛,在路边一条长凳用手机看比赛,结果路边睡着了,被小偷光顾损失了近6万元。

8月11日陆媒报导,7日晚,李先生和朋友聚餐结束后回家,电视里正在直播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他兴奋打开电视看起来,由于电视声音影响了休息,李先生的妻子坚持不让他看比赛,双方吵了几句,李先生一气之下出了门。

出门后,李先生找到路边一条长凳,坐下后就拿起手机又开始看比赛,结果在路边睡着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手包、手表和手机全不见了,赶紧报警。

李先生告诉警察,当时他把手包放在头下枕着,表在手腕上戴着,手机拿在胸前,可一觉醒来全没了。手表是国外名牌,手包里还有现金5千多元,损失近6万。

警察调阅案发现场周边的视频发现,8日凌晨2点多,一男子路过看见李先生躺在休闲椅上睡着了,便在李先生附近徘徊,在确认李先生睡着之后,便把李先生头下枕着的手包偷走。

凌晨3点多,又一男子路过,将李先生手里的手机偷走;凌晨4点多,再有一个男子路过,将李先生手上的手表也偷走了。

李先生说:睡梦中我感觉到有人抬我的手臂,还以为是老婆给我盖毛巾被……

警察通过视频追踪很快发现了3名盗贼的踪迹。9日,3名嫌疑人落网。他们对各自盗窃李先生的手包、手机、手表一事供认不讳。

据称,3名嫌疑人中的王某是路过看人睡着了临时起意;邓某和吴某都是惯偷,基本都是对夜间露天熟睡的人作案。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