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渔船钓鱼岛撞希腊货船 瞬间沉没8人失踪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钓鱼岛附近海域发生撞船事件。今天清晨5时左右,疑因天气恶劣,海象不佳,一艘希腊籍大型货船ANANGEL COURAGE在钓鱼岛西北约65公里的公海上,与中国大陆渔船“闽晋渔05891”相撞,渔船很快沉没,有8人失踪。

日本媒体报导,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那霸)称,接到希腊货船(排水量106,727吨)求救信号后,派遣海保巡逻船和飞机赶往现场搜救。

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自渔船救起6名船员,并搜救失踪的8人。

希腊船员表示,该船与大陆渔船发生碰撞。但在该海域附近未发现大陆渔船,沉船的可能性极高。

报导还说,本月5日起,钓鱼岛周边就常聚集200至300艘大陆公务船,有些船只还驶入日本领海。日本海保为此加强警戒。

相关视频:视频为希腊籍大型货船ANANGEL COURAGE,排水量106,727吨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