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连云港反核循环中的粉红哀伤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赵培:8月6号和7号两天,连云港人走上了街头抗议修建核废料处理厂,关于核循环项目的技术是否可靠以及是否有必要这些专业问题,咱们就交给核专家去分析,今天咱们主要说这次民众抗争的过程和启示。

中共面对民众抗暴采取了“外松内紧”的处理办法。“外松”就是做出妥协姿态,8月10号,连云港政府微博通告,暂停核循环项目选址前期工作。很多人问这话能不能信呢?我觉得不靠谱。星期天,连云港政府官员还说,这个项目处于前期调研和厂址比选阶段,尚未最终确定,不排除选在靠近连云港的某个地方。共产党是在跟大家玩文字游戏,暂停项目选址前期工作,没有说以后干不干;选在离连云港近的地方,连云港也危险呀。

中共不讲诚信是有先例的,2011年8月,大连民众集体上街抗议PX化工厂,大连市政府就表态了,PX工厂立即停产并且搬迁。但是大连人没有想到,共产党骗人的。一年以后媒体发现,PX项目在停产不久后就又开始偷偷生产了,各界民众一直被蒙在鼓里。共产党的信誉度都已经负值,连云港市政府又怎么让民众相信你的承诺呢?!

连云港政府所谓的“内紧”,那就是威胁百姓,连云港政府发布告示“严禁非法集会游行示威活动”。什么意思呢?上街就抓你,敢说这事的也抓你。这倒让我想到了一个成语“道路以目”,周厉王昏庸无道还禁止百姓说,大家只能互相使眼色交流。周厉王还是被“国人暴动”给流放了。今天,中共不让大家在微博、QQ和微信上说这个事,我提议大家可以做表情包,看图呀,新时代的“道路以目”。

这次抗议事件中,比较值得提的是一个爱国小青年,大陆称为“小粉红”,她在微博上苦求《人民日报》和“共青团中央”来关心这个事情,这两个中共机构装聋作哑。这位“小粉红”也曾跟随中共的这些机构攻击这个、反对那个,当她幻想着共产党能理解她的哀伤的时候,共产党却抛弃了她,那就更哀伤了。

这个现像很好解释,当小粉红跟着共产党参与政治运动的时候,在她身上起作用的是党性,什么道德、亲情、法律都可以不顾。当中共针对她的时候,她的本能也就是人性战胜党性开始反抗,中共当然还是党性使然,不过这个时候,小粉红已经成为镇压的对象了,共产党怎么可能帮你呢?成语说的好,“与虎谋皮”。中国人从小到大都在经历这个过程,被洗脑——被利用——被打击——反思——清醒——抛弃中共,甚至很多人到死都在重复头三步。我们这里衷心的祝愿连云港的小粉红现在开始走后面三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