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台湾《联合报》
中共原辽宁省委书记王珉 涉贪污受贿遭双开

中共原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因为涉嫌“贪污受贿、违反政治纪律、公开妄议”等罪行,被开除党籍与公职,并被立案调查。王珉还涉嫌为他人谋取利益,以及公款吃喝等行为。

2. 英国路透社
越南将火箭发射装置 移往南海争议海域

消息人士透露,根据情报显示,越南当局已经在最近几个月内,秘密将移动式火箭发射装置,运往南海的几个小岛,这些武器足以摧毁中共在南海的军事设施。

3.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火烧游览车司机妻子 将携三子女返陆酿自焚

上月发生在台湾的巴士火烧车,造成24名大陆游客遇难。经调查发现,事故原因可能是巴士司机的大陆藉妻子,要带子女回到大陆定居,导致司机决定带汽油上车,引火自焚。

4. 美国财经频道CNBC
中国首起自驾车事故 自动驾驶再受瞩目

特斯拉汽车公司承认,该公司的一部电动汽车,上周在北京采用“自动驾驶”模式时,发生撞车事故,成为中国首例自动驾驶事故,也让“自动驾驶”的安全问题,再次受到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