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爆红 网友封会游泳表情包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最近,中国游泳女将傅园慧一举成名,在里约奥运会上她虽然拿下的衹是铜牌,却因接受采访时个性率真,表情夸张爆红网络,被称为最可爱选手。

中国游泳女将傅园慧 (2016.8.9):“(如果说你昨天用了洪荒之力,那你今天用了什么力?)我昨天把洪荒之力用完了。(你只比亚军慢了0.01秒,其实非常有可能得银牌)那可能是我手太短了吧。”

短短几秒钟访问,就妙语如珠,中国游泳女将傅园慧,里约奥运100公尺仰泳获得铜牌,半决赛受访时夸张神情,遭到网友疯传,还被称为“会游泳的表情包”。

中国游泳女将傅园慧(2016.8.8 ):“58秒95?我以为是59秒,我有这么快?我很满意。(状态有所保留吗?)没有保留,我已经,我已经,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

中国游泳女将傅园慧(2016.8.9):“其实我自己看我自己视频的时候我都觉得惨不忍睹。我简直难以置信一个人的脸怎么可以变成这样。没有想当网红,我觉得我以前那样就挺好的,做自己嘛,但是我也没想到那么多人会喜欢我。这样让我压力很大,我以为一般人都不会喜欢我这种类型的,会不会太重口味了一点?”

自嘲喜欢自己的网友重口味,爆红两天微博粉丝,从5万飙涨到400万,还被挖出不少逗趣画面,她的直率可爱,不仅感染香港何韵诗、李开复等名人,连外媒也称赞是最可爱选手。但其实,四个月前她才因受伤陷入低潮,一度不想参加奥运,也在获得铜牌受访时,庆幸走过那段“生不如死的训练”。

中国游泳女将傅园慧(2016.8.9):“(并列第三)啊?第三啊?(你到现在都不知道你并列第三?)我不知道啊。我觉得那还是不错的,我还是想对以前那种,在绝望边缘挣扎的自己说,你以前的坚持和努力,其实都没有白费,虽然今天并不是冠军但是,我已经超越了自己一次又一次,我现在腿都快抽筋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