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洪荒之力”再走红 网友:率真可爱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最近,大陆游泳选手傅园慧凭借在里约奥运会上的两次赛后采访引人注目。8月9日,在女子仰泳半决赛的赛后采访中,傅园慧的一句“我用尽了洪荒之力”,刷屏了朋友圈和各大网路头条。傅园慧率真的言谈举止,也引起外媒的关注。

8月10日,美国著名新闻博客网站《赫芬顿邮报》,专门撰文关注傅园慧。文章说:“这个来自中国女子游泳队的姑娘现年20岁,在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位列第三。问题是,她一直以为自己是第四,后来还是记者告诉她‘醒醒吧,你是第三。’可以想见,她萌萌哒的反应在中国迅速走红。”

“‘58.95?我一直以为是59秒呢!’傅园慧在得知自己以58.95的成绩位列第三之后惊叹道:‘我有这么快!?’她的反应实在令人捧腹······”

文章还风趣地说:“好了好了,现在我们得出结论了,这是属于傅园慧的奥运,我们全都只有看的份。”

英国BBC的报导则提到,傅园慧在镜头前夸张的表情和风趣的语言为她赢得了不少粉丝。有关的采访画面已经被做成表情包在中国的社交网站上广为传播,她回应说:“有时候表情特别夸张,可能也是排解压力的一种方法。”

当被问及是否有学习过在镜头前表现自己时,她表示:“我当然没有学习过呀。如果我知道会变成这样的话我昨天绝对不说这句话!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想当网红,我觉得以前那样就挺好的,做自己嘛。”

英国《太阳报》则认为傅园慧在接受采访时妙语连珠,而且表情丰富搞笑,文章称,在听到自己的成绩之后,“傅园慧惊讶得连下巴都快掉地上了。”

洪荒之力最初是作为热门台词出现在热门电视剧《花千骨》中,傅园慧最近接受采访时再次提到“洪荒之力”,将这个昔日网路热词重新拉回到大家视线。

1996年出生的傅园慧粉丝无数。网友认为,傅园慧率真可爱的性格是她得到中外媒体喜爱的原因,其粉丝说:“傅园慧没有第一时间感谢领导,没有党八股,所以和世界接轨了。”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