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奥运会目标3金 金正恩嫌少要求5金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据韩媒报导,在2016里约奥运会上,金正恩要求朝鲜体育代表团至少要夺得5枚金牌。但金正恩的这一要求引发大陆众多网友热议,有网友调侃:“金同志自己上的话,谁与争锋,独拿5冠我看不是问题。”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导称,在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兼国家体育指导委员长崔龙海出国赴巴西里约之前,金正恩曾问能获得多少金牌。

当时,崔龙海、朝鲜体育相李宗武以及体育省副相孙光浩亲自来到金正恩面前称:“目标是金牌3枚、银牌6枚、铜牌6枚”。

但是金正恩认为,金牌目标数3枚太少,至少要夺得5枚金牌回来。

对于金正恩要求朝鲜要夺得至少5枚金牌的消息一出,引发大陆众多网友热议,纷纷调侃:

“要不金同志你自己上。据说你啥也行没有不精的,让我们见识一下喔。”

“到时候3枚金牌都没的话,他们的体育部长要被炮决了!”

“拿不到5枚,雀(崔)龙海挖煤,体育正付部长枪决!”

“开始默默的为朝鲜运动员担心,这拿不到5块咋办啊?”

“如果没拿到一块金牌,估计真有一堆人要丢命。”

“想到中国大跃进年代,毛译东要赶超英美的故事。”

“没完成任务下一届奥运会朝鲜应该是零枚奖牌,因为运动员回去后都被集体炮决了……”

“听说他们的运动员完不成夺金任务会被炮击!可怕!”

“金同志自己上的话,谁与争锋,独拿5冠我看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