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员金映玉:保65选区 防一党独大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正在竞选连任的韩裔加州州众议员金映玉(Young Kim),在橙县普安那公园(Buena Park)市的竞选办公室8月6日开张,她说保住第65选区这一席位至关重要,否则民主党就很可能重新夺回在州众议院的三分之二超级多数地位,可以不需要一张共和党选票就通过增税等任何提案,甚至推翻州长否决(Veto)的法案。

金映玉说她将继续支持教育改革,确保择优录取的原则,让努力学习的学生能有机会上好学校,故她将反抗俗称亚裔细分法的AB1726号法案。

此外,金映玉强调,上任两年中,她和议会中的共和党同仁共同阻止了价值超过1300亿美元的新增税提案,“因为任何新增税提案都需赢得议会三分之二的多数票。”

与金映玉同选区的对手:民主党的Sharon Quirk-Silva在六月初选获得了较高的票数。不过Sharon自称要捍卫物业税和房屋估值增加不能超过2%的第十三号提案,但却曾在担任州众议员期间,投票支持反对13号提案的ACA8号提案,这样前后不一的立场恐怕会令选民担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