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轻女孩坠下摩天轮 夏季出行需注意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8月8日,在田纳西州,3名女孩在乘坐摩天轮时翻仓,在送医后目前已经清醒,来看详细报导。

周一8月8日,在田纳西州格林维尔,三名年轻女孩从超过35英尺的摩天轮翻落。她们乘坐的是相同的一个坐舱,并一起翻下来。其中两名被直升机送往医院,一名被救护车带走。其中最大的女孩已经16岁。

格林维尔警局上尉Tim Davis:“绿县911接到这里的电话,说这的摩天轮发生了事故。一个座舱翻了,里面的三个孩子摔下来。她们大概跌落10到15米。”

警方也表示,目前在医院的2名女孩,已经苏醒,思维清晰,可以和医务人员进行交流。

格林维尔警局上尉Tim Davis:“孩子们都醒了,可以清晰的和医务人员交谈。”

另一名女孩头部严重受伤,仍然处于危险状态。

现场的目击者称,孩子们就像杯子洒水一样翻落,在着地前还碰到了几个金属物体。

现场目击者Lisa Bruner:“他们赶快停了摩天轮。有两个小女孩掉到地上躺着。她们头部伤挺重。”

警方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摩天轮坐舱翻倒,但为维持周边安全,会有独立调查员进行更加彻底的检查。

在堪萨斯市的水上乐园8月8日也曾发生事故,在该园高51米,约17层楼,时速最高超过110公里的全球最高滑水梯发生意外,堪萨斯州议员斯考特·舒瓦布(Scott Schwab)年仅10岁的儿子迦勒·施瓦布(Caleb Schwab)不幸身亡。

夏季,人们会更多的到室外娱乐场所游玩,无论是水上公园还是一般的游乐场地,都要随时注意周围环境,仔细看好注意事项及要求,注意出行安全,减少事故发生。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