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4×100自由泳 中国队犯规无缘决赛 宁泽涛难救主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以宁泽涛领衔的中国队在4×100自由泳项目预赛中犯规,成绩被取消,无缘决赛。

在当天的预赛中,中国队位于第二组第七道,4名参赛队员分别是何健彬、林永庆、余贺新和宁泽涛。

第一棒何健彬下水反应时0.66,刚开始差距都不大,在50米过后何健彬开始落后,最终何健彬的成绩为50.08;第二棒林永庆交接的时候出现了犯规。

第三棒是世锦赛冠军宁泽涛,最后一棒是余贺新。最终中国队的成绩为3分15秒06。

中国队在去年喀山世锦赛上获得了该项目的第7名,随着宁泽涛加入这个项目,中国队有望在本届奥运会上冲击奖牌。但由于中国队在交接棒时犯规,最终成绩被取消。中国队因此失去决赛资格。宁泽涛的首秀也就此夭折。

俄罗斯队、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位列预赛前三名,他们与法国、加拿大、巴西、比利时和日本晋级决赛。

4×100自由泳项目的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是美国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创造的3分08秒24。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