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不成 英公主与相恋10年男友分手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英国王位第7位继承人比阿特丽斯公主宣布与相恋10年的男友克拉克分手,原因被透露是两人静心考虑能否结婚后做出的选择。

《每日邮报》报导,27岁的英国比阿特丽斯公主(Princess Beatrice)宣布与相恋10年、现年32岁的男友克拉克(David Clark)分手,一段众人看好的浪漫爱情故事就此告终。

比阿特丽斯公主的母亲、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Sarah Ferguson)对这一结果“完全震惊”,“感觉像失去了一个儿子。”

报导介绍,比阿特丽斯公主与克拉克的恋情,一直不被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看好,甚至在2011年迎娶凯特时,都没有邀请克拉克参加。威廉王子的态度被认为会影响英国女王。

在威廉王子的女儿夏洛特公主出生之前,比阿特丽斯公主作为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婚姻必须由祖母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批准,所以比阿特丽斯公主并没有考虑结婚。之后,作为王位第七顺位继承人,比阿特丽斯公主可以自由选择婚姻。

一个月前,比阿特丽斯公主与克拉克开始考虑是否结婚,经过冷静思考,两人现在决定分手。“他们深层讨论,决定分开一段时间考虑未来,他们仍将保持友谊,他们的分手决定是成熟的。”报导引述比阿特丽斯公主的一名好友。

过去的10年,比阿特丽斯公主与克拉克的感情一直融洽,2015年,为了支持克拉克的工作,比阿特丽斯公主跟随他旅居美国东西海岸,毫无怨言。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