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外军赛出大丑 新型坦克3发炮弹全脱靶

【新唐人2016年08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军队新型坦克参与海外比赛出丑,3发炮弹全部脱靶,引起网友热议。此前的比赛中,中共坦克曾经大量“趴窝”,同样引起网民嘲讽。分析认为,中共军备屡屡出丑,与中共体制腐败严重息息相关。

北京时间8月5日,在俄罗斯现代坦克两项大奖赛中,中共军备96B型新型坦克,在射击环节三发射击全部脱靶。但大陆媒体的报导中却说,96B坦克在跑圈成绩上位列小组第一。

对此,网友展开热烈评议。网易北京市网友评论:“当我们自己都不知道炮弹落在何处的时候,对于敌人来说也是一种噩耗!”广东省网友跟帖说:“这么多评论,我就服你。”

网易日本网友调侃:“正能量的说法是:中国96参赛全部击中靶外目标。”网易河北省石家庄市网友讽刺说:“标题太没水平了,应该写成:各国命中率普遍不高,但我们经过顽强拼搏终于勇夺跑圈成绩第一。”

网易陕西省西安市网友嘲讽说:“咱们每次演戏报导的不是全部命中吗,出国水土不服吧?”网易江苏省网友:“这就是我们军队的战术!打不准就跑!”

本次军事比赛,与中共同台亮相的还有伊朗、蒙古和全俄海陆空三军志愿者协会。新浪军事此前消息称,这次在俄罗斯进行的军事竞赛,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坦克大赛。与2015年一样,中共军方再次派出了96式坦克参赛,96B型原本想把冠军带回来。

其实,中共境外军备竞赛出丑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2年前的2014年5月,境外军事演习中,在2天内昼夜连续行军234公里后,有40辆坦克先后“趴窝”,最终仅能维修好15辆,使得近一个主战营装备非战斗减员。

当时网友评价说:“中国(中共)坦克的质量还不如手扶拖拉机!”“军用装备都这样,怎么能够打战啊,笑话!……这些都是那些无能的好大喜功、贪官、奸官、恶官、党员惹的祸!”

中共体制腐败已经无孔不入,病入膏肓,尤其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主政和干政时期,以贪腐治国更是使得军队腐败到糜烂程度。外界普遍认为,中共体制性腐败制度不改,各行业难有真正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 中共军费高达8000亿 坦克行200公里40辆“趴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