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饶舌演唱会栏杆大面积倒塌 数十伤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讯】8月5日晚10点半前后,美国新泽西州南部举行的史努比狗狗与维兹卡利法饶舌演唱会现场,意外发生栏杆大面积倒塌事故,导致数十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新泽西州南部卡姆登县(Camden County)当局表示,事故至少导致42人因伤就医,但该县警方表示,受伤人数为15人。尽管两方面数字目前差距较大,但双方都表示伤员大多为骨折、擦伤、撞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被送往库珀创伤中心(Cooper Trauma Center)治疗。

NBC新闻报导,5日晚,饶舌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和维兹卡利法(Wiz Khalifa)在卡姆登BB&T轩举行露天演唱会,现场大批歌迷助阵,演唱会共设有2.5万个座位。

大约10点半左右,史努比狗狗和维兹卡利法第二次登台不久,围栏突然发生大面积倒塌,很多歌迷应声摔倒,一名目击者表示,史努比狗狗在舞台上呼吁人们站起来。

演唱会举办方寇尔布里兹(Katie Colbridge)表示,栏杆倒塌后,史努比狗狗和维兹卡利法离开现场,演唱会之后也宣布结束。她介绍,现场有至少3人被救护车带走,另有大约20人在栏杆倒塌后躺倒在地。

目击者表示,事故发生后,主办方一度宣布演唱会马上重新开始,但之后宣布终止。而在演唱会现场附近的停车场,有人被用担架车推走,有人是被担架抬走。卡姆登县当局表示,至少有42人被送到医院就诊,其中部分伤员伤势较轻。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