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不用终身吃药?中医有招!(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讯】现代人营养过剩,精致食品和糖分摄取过多,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出现糖尿病的症状。西医认为糖尿病可以控制但不能根治,病人得终身小心饮食及吃药控制。若中医的方式可以让您不用终身吃药,甚至可以根治,您愿不愿意尝试?

从台湾移民来美,目前在亚凯迪亚牧会的魏百宏牧师,在美国出现了糖尿病的警讯,但又不想终生吃西药控制,于是求救中医

方舟中医健康集团共同创办人魏百宏牧师:“他们经过三个月,用中医的推拿、针灸还有中药的帮助,我现在已经没有在吃药了。”

中医也没有要求病人要减重或增加运动量。

方舟中医健康集团共同创办人魏百宏牧师:“有没有运动其实效果没那么多。你看我的身材就知道我的运动是很少的。”

中医认为,尿里有糖只是一个表象,他们要治的是发病的根本原因,要调整病人的机体状态。

方舟中医健康集团共同创办人李景新医师:“这是一个整体机能代谢功能出现了紊乱。怎么样的不协调了我们把它协调回来,这就是中医的治法。”

中医里没有糖尿病这个病名,但有消渴症,病人会出现吃多、喝多和尿多这三多现象。

方舟中医健康集团共同创办人李景新医师:“从四诊八纲上诊断,病人有内热、阴虚、火旺,我们怎么样去滋阴、清热,他胃火就不会旺一直想吃饭,慢慢地让它平和下来,自然喝得不多,尿也不多。”

更特别的是,他们发现人的脊椎出问题也会出现糖尿病的症状。

方舟中医健康集团共同创办人李景新医师:“包括姿势的问题或曾经发生车祸,后来发现得了糖尿病,其实就是在他某一个脊椎、通常是在胸椎的部位发现错位的现象,或是小关节的错位,或是有脊柱侧弯。”

有些人会因为运动等外伤,导致腺体不正常分泌。

方舟中医健康集团共同创办人李景新医师:“这种都造成了对神经的挤压,跟自主神经的刺激,而影响了他腺体的正常分泌,如果他过度分泌了胰岛素,或是缺少胰岛素,这都是因为神经所造成的一个腺体的状态,那么我们就要调整他的脊椎。”

脊椎调正了,腺体自然就能恢复正常。

方舟中医健康集团共同创办人李景新医师:“正骨基本上也是中医的诊脊的方式,古时候叫按桥,现在叫手法整脊。”

李景新表示,临床上发现很多病人确实是脊椎出了问题才出现糖尿病的症状。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