阖家看电影消暑 8月精彩新片推荐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在8月炎热的夏季里,在室内看电影是许多人最爱的休闲活动。那么,8月份又有哪些适合全家观赏的新片上映呢?新闻最后,带您去看看。

首先来看一部家庭喜剧片《九条命》。故事讲述一名身家千万的商业大亨,因醉心于事业而与家人关系疏远。在女儿11岁生日那天,他买了一只猫作为女儿的礼物,谁知却意外困在猫的身体里。

变成猫和家人相处之后,他体验到除了财富之外,人生还有其他珍贵的价值。可是他该如何恢复人身,重新拥抱家人呢?这部由《纸牌屋》男主角凯文·史贝西带来的作品,8月5日在北美上映,很值得与家人一起观看哦。

《彼得的龙》是迪士尼的又一部真人动画,它根据迪士尼1970年代同名动画片改编而成。孤儿彼得在森林里生活了6年,不过,陪伴他的还有一头巨龙艾略特。彼得被人类发现后,有人想帮他找出真实身份,而有人却想捕捉艾略特。他们会经历什么样的大冒险呢?8月12日,为您揭晓谜底。

《酷宝:魔弦传说》是一部日本奇幻史诗动作冒险动画,由著名的莱卡动画工作室倾力打造。

拥有天生魔力的男孩酷宝无意中唤起过去的灵魂,掀起多年的深仇大恨。酷宝在朋友的帮助下,展开绝无仅有的冒险,最终解开身世之谜,不仅凝聚了家人的情感,也完成了英雄的使命。

这部片将在8月19日上映,爱好冒险动画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