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7月损失超3万份工作 5年最大跌幅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7月份损失了超过3万份工作,成为5年里最大的单月跌幅。

据CP24报导,加拿大7月份损失了3万1200 份的工作,比分析学家们预想的要糟糕得多。

加拿大统计局的最新劳动人口调查说,7月份加拿大损失了7万1400份全职工作,但兼职工作增加了4万200份。

统计局说,加拿大自2011年10月以来从来没有遭受如此大的单月工作损失。

全国失业率也从6月份的6.8%上升到了6.9%。

调查还表示,支付薪水的员工岗位上个月减少了2万8400个,自雇工作减少了2700个。

据路透社报导,经济学家曾预测7月份将增加1万份工作,失业率将拉升至6.9%。

加拿大统计局还发布了新的数字显示,世界商品贸易赤字六月份增长到创纪录的36亿。

这些数字显示,加拿大出口在第二季度下降了4.7%至1240亿 ,这是自2009年大萧条期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大降幅。

造成的结果是,加拿大季度贸易逆差,第二季度扩大到创纪录的107亿,比第一季度的64亿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