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疑似深蓝iPhone 7 Plus影片曝光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近日,网上传出疑似iPhone7 Plus深蓝款模型机的影片,苹果的粉丝们提前感受了iPhone7的魅力,有人称其为“蓝色的诱惑”。据悉,苹果可能会新增深蓝色和太空黑两种色款,并将于9月中旬发布iPhone7。

8月3日,知名部落客Lewis Hilsenteger上传了一段iPhone7 Plus模型机的影片,展示了号称是iPhone7 Plus原型机的蓝色手机,并和iPhone6s Plus对比。我们来看看它们的区别。

从影片中可见,除了新增蓝色之外,iPhone7 Plus与iPhone6s Plus对比有如下的变化。

1、采用双镜头设计:据传闻所造iPhone7Plus,采用双镜头设计,外形凸起的范围较大。据传,两个镜头都是1200万像素,一个镜头是2至3倍光学变焦,另一个镜头具光学防手震。

2、取消3.5mm耳机孔:据传,iPhone7 Plus另一项重要变化是取消3.5mm的耳机孔。机底只留下两边的扬声气孔和收音孔。

3、机身的变化:传闻iPhone7Plus会比6s Plus稍薄一些。这段影片中的比较也显示,6s Plus机身厚度为7.18mm,而iPhone7 Plus的机身厚度为7.14mm,此模型机薄了0.04mm。

4、背面的变化:传iPhone7 Plus背部有3个金属点,iPad Pro的设计一样,这也许意味着,苹果将为iPhone7Plus提供更多的官方智能连接配件。

此外,胶质天线的部分,做出了更简洁的设计。正面的镜头开孔也有调整。

要想了解的更详细,请看视频。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