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造势 郑胜振拜访纽约中华公所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参选第16选区纽约州参议员职位的郑胜振,今天(8月4日)拜访了纽约中华公所,为竞选造势。

郑胜振(S.J. Jung)在中华公所说明自己的参选理念。

第16选区纽约州参议员参选人郑胜振:“我参选纽约州参议员是要成为一个强有力的倡导者,为了弱势的纽约人,包括华裔和亚裔移民。”

他介绍,这次到社区挨家登门收集连署签名,得到很多义工的支持。

第16选区纽约州参议员参选人郑胜振:“我很自豪,我们的竞选有很多义工支持,原因是他们信任我们的竞选,他们相信我们会让社区更有力量。”

郑胜振这次的竞选对手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1999年首次成为第16选区的纽约州参议员,之后八次连任。

在2014年郑胜振也曾经参选这一职位,在民主党的党内初选时以 41.7% 的得票率败给竞选连任的史塔文斯基(得票率58.3%)。

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希望,在9月13日的党内初选中,华人选民踊跃参加投票。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