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李克强之争不存在 709事件显现共产党魔鬼本性

“在过去的时间里,大声疾呼支持709律师的人现在都发不出声音了。共产党的手法彰显出它极端的邪恶,当人们不能从生命的角度真正认识共产党是魔鬼,认可它的理论的时候,就是自己否定自己的神性和佛性。尽管是秉承着人性的角度表达自己做人的尊严,但是缺少坚实的根基,缺少生命的根脉,就像水上的浮萍一样。”

中共团中央被降职,失去了曾有的那一份辉煌。BBC有一篇报导翻译了《金融时报》的报导,《英媒:北京传习李争 习近平削共青团》中说:“中共动刀缩减共青团规模,报导认为,这是习近平自3年前上台以来,为了巩固权力所取得的又一胜利。”

其实这不是北京传出来的,某些海外媒体早就在炒,这个报导的时间恰好是在北戴河会议之前。其实不光传说习近平和李克强有争持,还传说习近平和王岐山有争持。我认为只是某些人要吸引人的眼球。

李克强是胡锦涛提拔起来的纯共青团那一派的,我在节目中早就说过,共青团不是派,是工作关系。凡在共青团这一支混出来的,就是在共产党的框架下生命受到虐杀,所以它永远不会形成派别。如果没有江泽民的江家帮(上海帮)也就分不出团派了,它们是对等着来的。所以在我的节目中从来不承认团派。

李克强不是今天才处于弱势,2007年习近平17大上来的时候就是顶掉了李克强,当时的原因就是薄熙来遭到温家宝和吴仪的阻击,不能被扶正。迫不得已之下,曾庆红把习近平顶上来,习近平当时是渔翁得利者。你查查习近平的履历,他是有缺陷的,而薄熙来的履历是党培养出来,准备继承大位的。所以李克强从来都是弱势,根本谈不上什么习李之争。

文章说:“共青团的权力在前领导人胡锦涛主政时期达到颠峰。被视为胡锦涛人马的李克强政治生涯即始于共青团,在1993到1998年担任共青团中央负责人,是当前中共政坛的团派代表性人物。”

其实团派权力达到顶峰是在胡耀邦时期,胡锦涛藉胡耀邦之力被邓小平隔代选为接班人,是为了故意恶心江泽民。所以胡锦涛的权力谈不上达到顶峰,2002年的时候他差点被蛤蟆整死。胡锦涛上台就成为了孤家寡人,“政令不出中南海”就是从胡温那里来的,所以说他权力达到顶峰就是很幼稚的说法。如果胡锦涛当时的权力达到了顶峰,能够掌控一切,就没有今天的反腐,习近平和王岐山的反腐就不存在,

我们知道习近平上台之后,真正他能够相信的人就是王岐山和类似的把兄弟栗战书。至于李克强,谈不上信不信的问题,李克强也是谁也不信。所有的团支部书记都是这样的人品,被共产党扼杀了固有的人性之后的表现,在大学当团支部书记就是只能夹在门缝里做人的人。只要是读过书的人都明白。在没有任何背景的情况下,通过大学的学生系统当政的人,是一个不得不扼杀自己生命特点的人。他们的存在就是共产党邪恶的一种表现。

薄熙来被拿下,习近平知道他们要杀他的背景之下,出现了十八大的结果,2012年11月14日那天出来的。那时我说周永康死定了,政法委一定会被拿下。那时就注定了李克强没有任何办法。

我在节目中讲过,习近平、王岐山加上栗战书在拚命砍人脑袋,砍整个江家帮。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把吃喝拉撒睡管好了就行了,他根本无力抗争各家利益集团,他和当年的温家宝一样。2008年大地震,温家宝跑到四川对军队说,“人民养活了你们,你们看着办吧。”这是总理说的话吗?中央电视台就这么播出来了。当时徐才厚和郭伯雄把持着军队,江泽民不让他们参与救援,目的就是要让全中国知道现在的主子还是蛤蟆江泽民,根本不是温家宝和胡锦涛。

李克强也是同样的处境,出现了股灾,经济的衰退,也是他无能为力的,经济衰退是因为习近平端了一个屎盆子,里面全是江家帮的屎。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习近平也用不着砍掉这么多大官了。把股灾和经济衰退放在李克强的脑袋上,这是宣传系统的人故意这么传的。其实就是这些人搞出来的。今天谁说习近平和李克强之间有冲突,就是这帮人搞出的股灾。

今天是8月4日了,你听不到任何北戴河的声音,也没见着任何一个中共官员在北戴河露面,什么意思?就是没有北戴河会议之实,只有北戴河会议之形。中南海还在玩命的干呢。中南海其实就是各派势力绞杀,打击别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过程中很多人成为牺牲品。

锋锐律师事务所的周世峰被判7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周世峰的被判和整个庭审过程和审判其他维权律师一样,BBC报导《中国维权律师抓捕:锋锐律师周世锋判囚七年》中说:“一如此前两天审判,天津二中院星期四(8月4日)早上开庭,至中午时分当庭宣判周世锋有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官方新华社称,52岁的周世锋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这是非常邪门的事情,赵威和王宇在所谓的被采访中把所有责任都推给了周世峰,周世峰和其他两位之前被判的律师一样都是当庭审判,当庭判决,悔罪认罪不上诉。我说他们一定是见到鬼了,因为他们的表现是如此的一致。709律师被抓这件事情是在全世界引起轩然大波的一件事情,全世界的人权组织和人权人士都在声讨中共体制本身的过程当中,他们支持的当事人却变成了悔罪和认罪,揭批和不上诉。这给所有曾经支持他们的人一记响亮的大耳光。

法广的报导《709案的审理:“当局试图摸黑维权社群”》中说:“8月3日,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宣判北京地下教会长老胡石根7年半徒刑。一天前,人权活动人士翟岩民被以同样罪名判处三年有期徒刑,缓刑四年。而709大抓捕案中最引人注目的王宇律师则在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名’正式批捕后,获得取保候审。更早些时候,知名维权律师李和平的助理赵威也得以取保候审。”

取得取保候审就是揭批他人得到的,而被判的律师也是非常的配合政府。法广采访的是香港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总干事陈洁文女士,她认为这是抹黑维权团体。

而我认为当你不能把共产党当做活生生魔鬼的生命的时候,你一定会被它整死。它确实是活生生的魔鬼,支持正义的人士,当你强调自己法律上的学识,当你强调自我能力的时候,是站在共产党的无神论和进化论的基础上,科学统领一切。那么一定会死在魔鬼的手里面。

魔鬼采取的就是以夷制夷的手段,当你声援709律师的时候,律师中的核心人物却反过来打你们。我说过,这样的事情发生是一种过程,让所有的人有机会否认共产党灌输的无神论和进化论,否定科学统领一切。因为那是共产党魔鬼的真实表现。

退党退团退队不是政治,是拒绝魔鬼的生命,这难道还不接受吗?当你把这当做政治的时候,魔鬼就能把你玩弄于股掌之间。

在过去的时间里,大声疾呼支持709律师的人现在都发不出声音了。共产党的手法彰显出它极端的邪恶,当人们不能从生命的角度真正认识共产党是魔鬼,认可它的理论的时候,就是自己否定自己的神性和佛性。尽管是秉承着人性的角度表达自己做人的尊严,但是缺少坚实的根基,缺少生命的根脉,就像水上的浮萍一样。

王宇、赵威和周世峰表现出来的行为是在告诉今天所有的人共产党是活生生的魔鬼,才能恢复自己生命的力量。拒绝它就是承认自己的佛性,承认自己的灵魂和神佛道一样的高贵,而不是科学彰显的充满欲望的表达。

我认为这是提醒所有维权律师,无论你是多么有名的大律师和中国问题专家,今天是重新恢复中国人重新认知生命的时候,让我们看到共产党这种魔鬼的真正存在的生命形式,拒绝魔鬼的邪恶,神佛就在你身后。否则的话,神佛对你而言就是不存在的。这些不局限于宗教。

昨天晚上,在伦敦中区康登自治市的罗素广场一位19岁的年轻人拿到砍人,导致一人死亡,5人受伤。我前不久刚到过凶案现场,那里有很多游人,这个手法让我们想到了在德国发生的恐怖袭击,这些恐怖袭击有些效仿的成分。这些袭击都是突如其来的,非常难以防范,所以给大家一种失控的感觉。

有些人以极端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感受以及宗教,人们都不知道彼此想什么。Youtube上有一个视频,达拉斯袭击案已经死去的枪手前妻讲述她和枪手生前的一些故事,她说前夫是很正常的一个人,突然有一天性情有所改变。

我在节目中一直在强调天地人合一的概念,人并不是孤立的一个人,会受外界环境的影响,很多人在一生中性情会发生改变。在现代的医学中,无论是心理学和精神病学都有所解释,而我们在节目中,和涛哥侃电影中,也对这样的精神异常状况作出解释,例如《致命ID》和《洛城疑案》,这些电影中都揭示了人因为外部环境的压力,过去时间里有人对自己造成了极端的伤害,而衍生出来的这种被称为变态的心理。其实就是自己灵魂的部分被其他东西附体一样,你看还是这个人,其实已经不一样了。

如果眼界再宽一点,现在很多报导都说外星人就在我们当中,因为外星人可以占据人的身体,把本人的灵魂从身体里赶出去,自己取而代之。也就是说,一切都是有生命的,都是实实在在的一种场面。

电影《出埃及记》很多人都看过,当年摩西是埃及老国王的养子,他曾经也是统治者,但被犹太人认为是自己的拯救者,他于是成为了犹太人的领袖。犹太人的逾越节展现出了犹太神的力量,狂妄的埃及人在犹太人神表现的过程中遭到斩杀,埃及所有的胎生头生子死亡。埃及同样有自己的信仰,自己的神。那么就出现了这种更替的关系,犹太人的神展现了自己的力量,表现了自己真实的存在。在时间的过程中才出现了摩西带领犹太人走出埃及,他们经历了苦难和这个过程,埃及也没有瞬间终结,放大眼界,这都是一种更替的过程,不是埃及的神不存在了,而是当时埃及的统治者和埃及人犯下了罪恶,使得他们必须遭受惩罚,才出现了犹太人神的显现。

这种神更替的过程,代表了人走到了一定阶段的时候,他们的理念和物质享受的一切已经使得他们远离了神佛道。今天的中国正处在这个过程,这是认清共产党魔鬼的过程。在今天的社会环境当中,人们出现了混乱的时候,有着和埃及当初类似的情况。不是那些神佛道不行了,而是人不行了。

我讲这些,有人也许不愿听,认为是迷信的东西。如果你自己什么时候打嗝,什么时候死亡都不知道,什么东西不迷信?什么叫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我说过当把占有当做人生目标的时候,这个人就是贫瘠的人。很多人的乐趣都是在自己占有的过程当中,当一个人很随便就能轻易占有的时候,他已经失去了人生命自身的特点,他永远也无法满足和快乐。现实人的品质在追逐欲望中永远也满足不了。

艺术作品中描述人的贪婪和欲望得到了满足,那都是演戏。如果人的欲望这么容易满足,那么那些乱七八糟欲望充斥的作品就没有意义了,就没人看了。为什么那么多人愿意看那些东西?是因为谁都满足不了。所以欲望充斥的人是贫瘠的。人珍贵在能够认识到自己的生命。如果今天的社会处于一种大变革之中,那么我们今天看到具体事都是变革当中的一个表现。有正负表现,身在其中的人,怀有个人目的的人,会利用这些表现混淆视听。超脱的人会知道每一个具体的事情在大的环境当中的位置和表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