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荧惑守心”险冠古今 北戴河会议老人不死天子死?

“人类的表现和天上星宿行走的轨道是吻合的。否则的话就没有生辰八字一说了。所以天上星宿走到一定轨迹对应着地上的时辰,和人间将出现的事情。人间如果不能和天地对应在一起,天地人合一就不存在。那人真的就是动物变的。所以中国传统的文化精髓远远胜过表面的科学。”

这两天在香港和中国大陆都发生了一些让人瞠目结舌的乱象。香港9月份要进行立法会的选举,7个参选人被香港政府给取消资格,因为涉及到了香港独立的问题,一个名叫梁天琦的年轻人也因此被禁止参选,这在香港引起轩然大波。政府的做法是违反基本法的,法律规定只要你是香港公民就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没有任何附加条件,也就是选举委员会自己增加了附加条件,这是直接践踏法律的政治行为。

这种行为对中国大陆人来说会觉得很正常,这是爱国主义的问题、原则问题。“国家利益过于一切”放在共产党的框架下就是极端邪恶的,扼杀人尊严的。有评论讲,如果走入法律程序,选举委员会很可能会输掉。但梁振英政府现在就是硬来。

与此同时,去年709事件中被抓的诸多维权律师有上法庭的,有取保获释的,也有检举他人的,维权人士胡石根被法院判处七年半有期徒刑。出人意表的是他们都在法庭上认罪,不再上诉。人们感到非常奇怪的是,在他们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这种表态让我们看到了习近平、王岐山在打击贪官的过程中,那些贪官的表现是一样的。

与此同时在报导《俞振声在政协直接点名刘云山破坏习中央》中说:“香港《争鸣》杂志8月号发表短消息称,在中共全国政协党组会议和政协副主席例会上,都出现了点名批中共中宣部及其部长刘奇葆和主管中宣部的刘云山的声音。批评者指中宣部近年来‘有意、有目的在宣传系统搞极左、极右’,利用这种手段来干扰破坏北京当局的‘宣传方针’。”

俞振声控制的政协敢这么说,是为六中全会做准备。现在很多人关注北戴河会议到底开没开?我说过,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有其实质但不拘泥于形式。传统的北戴河会议恰恰是老人干政,这次北戴河会议搞不好就是弄死老人的。

而也恰恰就在这个时候,一年前发生了天津大爆炸,也逢北戴河会议期间。路透社在空白了将近两年的时间后,再次接到了消息人士传播的消息说,“军中有人反对习近平”。对等去年的天津大爆炸,将近3千吨的硝酸铵没人查其来处,而爆炸案也是今天不了了之。

无独有偶,前两天,替江泽民卖命的媒体直接说,习近平在7月30日深夜入住“0号别墅”,武装到牙齿。在过去时间里,习近平清理了身边以北京警卫局为中心的90%的军官,自那以后,我们看到的所有的放料消息都是一边倒的由习近平、王岐山和栗战书故意放出的消息。而江泽民、曾庆红没有任何反驳的机会。遥遥领先的预言,谣言消失了。放出的料成为铺垫,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了。

可是偏偏就在这个时候,路透社说话了,江派海外媒体也说自己能接触到中共最高层机密,所以知道习近平住在“0号别墅”,到底是真是假先放一边,这就是直接挑战了,就是威胁,你习近平再有本事,我们知道你在哪里,军中有反你的,能杀了你。

如果习近平和政治局常委的人从7月30日神秘消失,八一建军节完全消失了,就是他有所作为,但却是国家高度机密,所以在我看来北戴河会议就是在这前后时间里,可能会出决定性的结果。结果出来后,六中全会只做一个程序上的完结。

如果他有行动,北戴河会议很可能会完成中纪委六中全会的宗旨和方向。到目前为止,中纪委六中全会的目标还没动手做呢。如果他要动手做,真得是要抽干中南海的水,大家死磕了。

在分析六中全会的时候,我讲过就是从严治党,给党员立下规矩,那就是在全新的形势下出现的,什么叫“全新”?就是局势出现了根本的变化,军队系统已经取消掉了7大军区,砍掉了四大部委,现在变成了五大战区,有了一个中心指挥部,这就叫全新的形势。习近平自己说改革不存在,革命出现了。

同时间出的消息,报导《共青团中央精简编制团派降格风光不再》中说,“共青团一直是中共干部的摇篮,胡耀邦、胡锦涛和李克强等中共领导人都曾是共青团官员。”其实我认为团派根本就不存在,就像店小二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但为什么这么做?习近平从三中全会建立起国家机构来打掉整个党的系统,团中央就是先锋队,送死的。所以在这个背景下,整个团的系统被弱化,脱离国家部门的权力中心。这就是中共政局目前的情况。

我无意中看到了一个报导《推背图预言中国今明年大事凶险天象》,作者叫雪莲,说今年是大凶之年。按照天象来讲,“2016年荧惑守心,火星的纵向位置距离心宿特别近,再加上荧惑守氐的凶险,使得今年的天象,险冠古今。”。

报导中说当出现这个天象就是朝廷中出现莫大的混乱,所以是大凶。作者认为这种大凶天象意味着天子以至于皇子会出现险情。今天中国的天子是习近平,

“而当今社会的人却笑古人愚昧,不是因为现代人有多智慧,而是因为对‘荧惑守心’的天象,已经不懂其含意,”

上一次出现这样的天象是2001年,没人解释这种天象对应发生了什么。而2001年同样是当时中共的六中全会,江泽民本应交权,胡锦涛上台。而张万年却发动宫廷政变,导致胡锦涛没有拿下军委主席的权力,江泽民继续把握军权,接着出现了中国大屁股撅起的年代,一直到2012年。

“2016年3月24日~8月30日之间的天象,整体上都叫做荧惑守心,在3月24日~5月11日是顺行守心,而后开始逆行守氐——守氐也是一个凶险天象。荧惑守氐,有贼臣,死国君。”

2016年再次出现这种天象,而且还出现了大水,应对了1998年蛤蟆上台的大水。所以说,习近平迟迟不动手同样会遇到麻烦,如果他动手,被他干掉的是江泽民,相对应的,这个圈画圆了。从这个角度上来说,8月份成为了生死大劫,会出结果的。

作者说,这种天象出现会让天子心惊胆战,因为没有人能够逃过此劫,并列举了历史中的很多例子。并认为这种天象再次出现预示会有麻烦。

“荧惑守心是中国古代天象学中最重要、最凶险的天象。荧惑,是中国古代对火星的叫法。火星荧荧,色泽泛红,轨迹变化难定,因此被称为‘荧惑’。荧惑是天象学中的罚星,代表兵乱、死丧等等。在西方的星相学上,火星也代表着战争、死亡等天罚。”

天地人合一,天上的表现对应着地上的反应,人受控于地球上的时空,时间是个神,直接控制着人生活的空间。人的生老病死就是时间的表现。这是对人的肉体而言,但当一个人能够认识自己的灵魂的时候,师父能引导他超越肉体所携带的这种诱惑的时候,可能大凶就变成大吉了。

而人类的表现和天上星宿行走的轨道是吻合的。否则的话就没有生辰八字一说了。所以天上星宿走到一定轨迹对应着地上的时辰,和人间将出现的事情。人间如果不能和天地对应在一起,天地人合一就不存在。那人真的就是动物变的。所以中国传统的文化精髓远远胜过表面的科学。

人不相信神佛道,在现实环境中对自己的摧毁式的伤害是自己无法认知的。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这句话,但很少人知道这句话中蕴含的生命内涵。

一个生活在庐山中的人,一个长时间在牯岭居住的人,他永远都不知道庐山的真面目。就像一个人以自我为中心,以自己占有的利益为中心,他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但却非常欣赏自己占有的力度、占有的能力和那种狡诈和奸猾。因为他局限于与身体同在的环境中,就像住在庐山中,庐山和人的身体都是同样粒子构成的。陷入这层粒子中,你永远不知道粒子的全貌,自己的贪婪、欲望和这层粒子是同样的境界水平。他以为拥有了自己,实现了自己的价值,但实际上他是贫瘠的。

距离是一种美,这是我上大学的时候老师讲的一句话。就像人的眼睛要想看清东西就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当人看清楚东西的时候,就能给自己带来喜怒哀乐和欣赏。喜欢和不喜欢是人的一种品味的表现,只有保持距离,你才能看清。但一个人生活在自我中,自己的贪婪中,怎么能认识自己呢?每个人都会说,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但很多人都死在了自己手中。

因为一个人永远都无法占有自己想要的所有东西,就像习近平无论彰显的权力多大,他都有自己的无可奈何。而其他的人根本不会站在他的角度去思考,每一个人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宣泄自己的情感。我说共产党邪恶,就是当它摧毁掉人的灵魂的时候,一个人无神论,把科学当做宗教一样崇拜时,就摧毁了自己与生俱来的生命的珍贵。

我们看过这样的报导,一个大陆有钱人,看车展,要把车模一块买了。他认为车模往那一站就是自己没钱想赚钱,就是来卖身的。他买车也许比买人还贵呢,一个不卖的人很少去当那个车模。这是很多生意人眼中真实的一面,他们认为那些女人表现出来的矜持的一面都是为了要高价钱,吊胃口。很多有钱人能把所有的东西都买来的时候,他另一面却是贫瘠的,因为除了钱,什么都不存在了,他是孤独的,内心贫瘠的生命。他最大的乐趣就是他要买,人家不卖,那种吊胃口的过程。当他一旦占有的时候,他就没有兴趣了,为什么?因为东西一旦摆在眼前,他就什么都看不到了,一叶障目都无法见到泰山。

所以人们在占有中,拥有的过程就是失去自己生命真实的过程,就是摧毁的过程。他牺牲内心中本该有的道德,无限度的占有一切,失去的却是自己。这是我个人从师父讲的道理中体悟出来的。所以我才说人的灵魂是珍贵的。

有朋友在脸书上说,涛哥就像他的师父一样,这里我们说清楚,我没资格被称为师父,如果你认可我说的,愿意的话可以成为我的师弟和师妹,对生命有机会有全新的认识。我不认为其他人有能力有这番认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