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长突请辞 警民关系前景难料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讯】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上个星期刚跟媒体宣布,不会担任下一届的局长,今天又突然宣布辞职,只会做到今年八月底。

今天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突然宣布辞职,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市政厅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记者会上,白思豪表示,布莱顿在7月8号私下告诉他要辞职,而他们之间的友谊会继续延续。

纽约市长白思豪:“九月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将退休,我们找了最佳接替人选,现任总警司奥尼尔。”

这次是现年68岁的布莱顿第二次担任纽约市警察局长,他认为警察永远有没做完的事情,不过目前几个比较棘手的问题需要奥尼尔(James O’Neill)接续完成。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社区对刑事制度的不信任、移民问题、对穆斯林社区的愤怒。”

九月开始即将接布莱顿职位的奥尼尔是布鲁克林人,从1983年开始在纽约市担任警察,2014年升任总警司。

纽约市总警司奥尼尔:“我想要处理好纽约市最困难的警民关系,让警察和社区能够知道,谁在保护、服务民众。”

布莱顿离开纽约市警察局长职务之后,将到纽约市的高级顾问公司Teneo Holdings任职。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