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挑战川普:选前公布报税单 随时奉陪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日前,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巴菲特(Warren Buffett)挑战川普(Trump)(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他呼吁川普公开报税单,自己也会和他一起公布这些记录。不过川普回答说,因接受美国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查账故不会公开报税单。

8月1日,希拉里(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在内布拉斯奥马哈召开竞选宣传,巴菲特到场发表演说。他谴责了川普,指出其拒绝公开报税单、商业破产。如果他纳税情况是清白的,就没有什么好害怕的。

巴菲特说,从目前到11月大选前,随时随地奉陪川普,“我会带我的纳税申报单,川普也要带上他的。”人们可以就纳税问题“向我们随意提问”。巴菲特说他也在接受税务审计,但并不影响公开报税单。川普以此为借口拒绝公开自己报税单有点说不过去。

巴菲特对出席集会的人们说,“他在担心害怕,因为你们。”

不久前,川普和1名阵亡将士父亲之间的争议,85岁的巴菲特对此提出谴责。同时,他还谴责川普在民主党党代会上质问这名阵亡将士母亲的事情。

2004年战死在伊拉克的美国陆军上尉胡马云.可汗(Humayun Khan),其父亲7月28日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说川普诽谤美国穆斯林、并指出他没有为国牺牲过。

川普则为自己辩护说,他为国家“做过许多牺牲”,并暗示胡马云的父亲在发表演说时,胡马云的母亲盖萨拉(Ghazala)在一旁沉默,像被下了“封口令”、不准说话。

盖萨拉则回应说,她是悲伤的说不出话来。“不需要语言,全世界,全美国的人们都能感受到我的痛苦。”

阵亡将士胡马云的母亲在报纸投书,她说川普“不懂牺牲这个词的真谛”。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