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当房奴! 英夫妇伦敦2居换法国古堡豪宅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讯】不愿意再在伦敦当房奴,英国一对夫妻卖掉两人的2居室,到法国买下一栋拥有森林、牧场,被护城河环绕的古堡豪宅,而且还有结余!

陆媒报导,厌倦了伦敦嘈杂而喧闹的生活,也过够了做房奴,为金钱而努力工作的日子,英国夫妇迪克•斯塔布里兹(Dick Strawbridge)和安琪儿•阿多瑞(Angel Adoree)决定改变,这不仅为自己,也为他们两个年龄分别为3岁和2岁的儿女亚瑟(Arthur)和桃乐丝(Dorothy)。

卖掉了伦敦2居室,所得房款的三分之一用来偿还剩余的房贷,支付房屋过户、中介等费用,剩下的钱足够两人支付事先看好的法国卢瓦尔河谷的一套古堡。这栋古堡两人总共花了28万英镑(折约37万美元)就成功成为它的新主人。

这栋古堡占地12英亩,拥有45个房间,78个窗户,共5层,四周环绕着护城河,远近还有自己的牧场和森林。

当然这栋古宅并不完美。因为城堡已经被废弃40年,所以没有供电,没有上下水,也没有现代的供暖设施。此外,城堡还是使用最古老的方式,将污水直接排进护城河,这带来了卫生等问题。

不过这种困难吓不倒这对工薪阶层的夫妇,他们计划用10个月时间,亲手改造,完善自己的豪宅。

更多图片,请看斯塔布里兹夫妇的网站: http://chateaudelamottehusson.com/gallery/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