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里争夺摇摆州 负面新闻阴云不散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大选,“川普”和“希拉里”,对“摇摆州”展开攻势。川普虽然“捷足先登”,但他的不当言论,再次引发风波;而希拉里和“搭档凯恩”,走访了“宾夕法尼亚”与“俄亥俄”州,与“川普”争夺“蓝领白人”的选票。

7月29号,民主党大会刚刚落幕,希拉里就与搭档凯恩踏上了三天的巴士之旅,巡访宾夕法尼亚和俄亥俄州,来与川普争夺蓝领白人的支持。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我们将对不公平的贸易合约说不,我们要跟中国讨价还价,我们要支持我们的钢铁业工人,我们的自动机械业工人,还有本土制造商。”

宾州和俄亥俄州位于美国工业衰退地带的核心区域,同时也属于两党争夺的摇摆州。希拉里以创造就业为目标,来争取这两个州的蓝领白人选民。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我们坦言在这里遇到的挑战,我们将从体恤国家和人民出发,来准备好迎接挑战,如果大家赋予我们这个领导的机会。”

希拉里对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议(TPP)也提出反对,不过与川普要取消这项协议的声明不同的是,希拉里只是说该协议“没有尽可能保护美国工人”。

本周一,川普在俄州和宾州都各有一场集会,来与希拉里争夺选票。

虽然这两个州在2008年和2012年的大选中都投票给奥巴马,但川普早前透露自己对今年拿下这两个州有信心。

他并在自己的推特上炮击希拉里说:“工业衰退带”的产生,就是像柯林顿家庭这样的政客们干的,他们让工作机会被墨西哥等国窃取。不能再这样了!

然而,两人在争夺摇摆州的同时,又要面对外界的批评和指控。

川普因为针对美国穆斯林军人家庭的不当言论,正陷于党内党外的批评与质疑声浪。

昨天,希拉里又被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曝料,曾提供武器给叙利亚地区的圣战者,包括伊斯兰国。

接下来,两人选战有何动态,他们又如何回应这些指控,我们将继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