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车祸! 坐在家中被车撞1死8伤

【新唐人2016年7月28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洛杉矶周三晚上发生离奇车祸,一群天主教徒正在家进行祈祷,突然一辆汽车穿墙冲进屋内,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

当地时间27日下午8点3分,一辆红褐色的别克房车突然失控,闯进哈伯盖特韦南奥查德大道14800号的民宅内。由于冲力过大,汽车直接穿墙而入,冲进客厅。

事发时,正好有11名天主教徒在室内祈祷,1人当场死亡,8人受伤,其中5人身受重伤,3人伤势较轻。受伤人员分别是7位女性及1位男性,年龄在40至80岁之间。

事后,肇事女司机下车逃逸,警方随即发出通缉令,从通缉令上可以看到,嫌犯大约有40多岁,红头发。据猜测,她可能是附近的居民。至于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之中。

目击者称,当时车子速度很快,一度飞了起来。据称,这11名天主教徒是一个固定的祈祷小组,每个周三在一起祈祷。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