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101名列全美最堵高速路榜首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洛杉矶是全美堵车最严重的城市,这一点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由汽车保险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再次证实了这一点。洛杉矶的101高速公路,“荣登”全美最堵高速路榜首。

汽车保险中心的报告显示,在全美最堵的十条高速公路中,洛杉矶就占据了六条。除了101高速路的两个不同路段分别占据第一及第二名外,10号路位列第三。

在最堵的101高速路,从Woodland Hills 的Toping Canyon Boulevard到市区的Vignes Street,共26英里的路程,高峯时间需要花一个半小时,平均时速只有17英里。

不过,如果按每年堵在路上的时间长短来算,洛杉矶却排在了华盛顿特区之后。在首都华盛顿,每人每年的平均堵车时间是82小时,洛杉矶是80小时,紧随其后的城市是:旧金山78小时,纽约74小时,圣何西67小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