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高温延续 餐饮外送增长3成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最近几天,纽约的气温都在华氏90度以上,不少人不想外出,也不愿开火做饭。不过还是有办法可以吃到美食,来看报导。

天气太热,不想出门,但是又想吃法拉盛的美食、喝各种饮料,该怎么办呢?网上订餐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法拉盛美食网创办人 陈明伟:“如果待在家里面的话,可以叫我们美食网,我们可以送到家里面,要买餐的话,我们有130几家餐馆,中式的、韩式的、日式的都有,所以你可以慢慢筛选哪一种适合。”

据美食网介绍,最近一个月天气炎热,他们的网上订餐服务,增长了三成。不过,出人意料,订单增长多的,不只是清淡的菜。

法拉盛美食网创办人 陈明伟:“还有一些麻辣的,很多人很喜欢在夏天叫,越热的时候,他们可能觉得夏天的时候吃麻辣会更过瘾,还有他们身体可能需要这样的重口味的食物提供能量。”

虽然吃起来过瘾,但是夏季是燥热的季节,饮食还是要以清淡为好,注意补充水分。

法拉盛美食网创办人 陈明伟:“尽量清淡一点为主,就是不要太复杂,一天吃太多不一样的东西,可能你的胃会受不了,身体也会受不了。还有水分,就是要以水分为主的。”

相应的,甜点冷饮,卖得也非常好。

法拉盛美食网创办人 陈明伟:“像这边,我们有很多像冰淇淋,还有很多甜点,我们这边现在有十几家甜点在法拉盛,他们夏天的生意变得更好了。”

更多网上订餐服务,可以访问网址flushingfood.com,他们还提供专人送洗衣服的服务,真是创意十足。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