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最安全 加拿大黑莓发布新智能手机DTEK50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黑莓公司发布最新安卓系统智能手机,而不到一年之前该公司刚刚发布了第一款安卓智能手机BlackBerry Priv。

总部设在安省滑铁卢的黑莓公司表示,最新智能手机DTEK50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安卓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完全通过安卓的Marshmallow6.0操作系统运行,但拥有黑莓独特的安全特性。

“我们认真对待我们客户的隐私,因为我们很自豪,我们最新的安卓手机具备所有的安全和保密功能。”黑莓首席运营官Ralph Pini接受环球邮报采访时说。

他还表示DTEK50为黑莓客户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这款没有全键盘的安卓手机代号“汉堡”,也叫黑莓Neon,这也是黑莓推出的第二款安卓手机。

具体来看配置,黑莓DTEK50机身规格为147mm x72.5mm x7.4mm,重量为135g,是黑莓最薄手机,采用高通骁龙617处理器,包含4颗主频为1.5GHz Cortex-A53核心和4颗主频为1.2GHz Cortex-A53核心,GPU为Adreno405,频率为550MHz。

此外,该机配备防网络攻击以及内置防恶意软件保护,配备5.2英寸1080P屏幕,辅以3GB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存储,支持最大2TB的micro SD扩展。

摄像头方面,该机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610mAh,支持高通QC2.0快充技术,51分钟可充满50%的电量。支持Micro-USB2.0插口,支持NFC。

目前,该机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荷兰的黑莓官网有售,价格为429加币。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