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启动零伤亡愿景宣导 下周开罚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纽约法拉盛交通状况非常复杂,但仍有人不遵守交通规则。本周,法拉盛109警局派出特别宣导小组发传单对不良交通行为进行教育宣传,下周开始,违规的车辆和行人,将收到罚单!

研究表明,时速25英里的车撞到行人的死亡率比开到30英里的车低50%。为了减低交通事故死伤人数,纽约市长白思豪在2014年提出了“零伤亡愿景”。

纽约市长白思豪:“零伤亡计划的目的很明确,把执法、教育和交通设计相结合。”

随之,纽约部分路段开始限速每小时25英里,对横穿马路的行人,也加大了宣导力度。

阔别两年,纽约市警“零伤亡愿景”特别行动小组,再次来到法拉盛,从今天起,配合109分局,展开为期一周的宣导活动。

109警局零伤亡愿景行动组警司Ryan White:“第一个星期是社区教育周,我们将到学校、宗教场所、商家和老人中心宣导,包括通过社交媒体和传统媒体宣传,以教育的方式达到减低伤亡的目的。”

109警局社区事务探员Kevin O’Donnell:“这个星期的宣导资料是多语种的,包括英文的、中文的、还有韩文及西班牙语资料。”

宣导期过后,从8月1日开始到8月7日,进入强力执法期,违规驾驶的司机和横穿马路的民众,都有可能收到罚单和传票。

109警局零伤亡愿景行动组警司Ryan White:“将对违反零伤亡愿景规则的人进行执法,希望这两周可以改善超速和不礼让行人的状况。”

109警局社区事务探员Kevin O’Donnell:“街上除了正常执行任务的警察,每天我们还会增加特别执法小组,专门给违反零伤亡愿景的人开传票。”

多位民意代表来到法拉盛缅街街头,加入警察发放宣导传单的行列。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交通安全哪,人人都有责任!开车的有责任,走路的也有责任。”

纽约州参议员Toby Ann Stavisky:“零伤亡愿景绝对不要只是个口号而已。”

纽约州众议员Nily Rozic:“我们真正需要的是社区的安全。”

纽约州众议员Ron Kim:“这是处罚前的一个提醒,确保大家先清楚这些规则,这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

警方也针对最近火热的“口袋精灵”游戏玩家,提出安全交通的忠告。

109警局社区事务探员Kevin O’Donnell:“如果在开车,千万不要玩口袋精灵游戏!你必须要留意你的环境,不要只用心在游戏上,想抓那些精灵。大家都看到新闻报导了,在外州,有人玩Pokemon游戏而撞到警车上,有人因此受伤,还有人因为要抓Pokemon而到了危险的地方。好好玩游戏没关系,但是请一定要小心留意。”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