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郭伯雄被判无期 活摘罪行未被提及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郭伯雄被判无期 活摘罪行未被提及

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7月25号被判无期徒刑,罪名是受贿。他同时被判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追缴赃款赃物上缴国库,剥夺上将军衔。中共官方媒体报导说,郭伯雄当庭表示不上诉。

除了巨额受贿罪,中共官方没有提及郭伯雄的其它罪行,但是据海外独立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郭伯雄在中共军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中,负有重大责任。

被称为“西北狼”的郭伯雄,和另一名被称为“东北虎”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都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军中心腹,是江泽民在中共军队的代理人,忠实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与江泽民一样犯有群体灭绝罪。

墨西哥600多名警察学炼法轮功

7月18号至22号,墨西哥600多名负责学校安全的警察,在一间学校的操场上学炼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这是他们的夏季训练课程内容。

据介绍,法轮功学员与警察局结缘,是在墨西哥城中心的阿拉米达中心公园(Alameda Central)。法轮功学员通常会在周末去这个公园讲真相,并进行反迫害征签。

一天,一位警察专员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深受触动。他对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和功法带来身心健康的益处很感兴趣,于是邀请法轮功学员教授警察功法,作为警察培训的内容。

报导说,通过几天的学炼,这些警察都感受到了炼功的效果,学炼结束,警察们都热烈鼓掌。

梁振英利用黑帮打压舞蹈大赛 手法升级

香港梁振英政府利用中共在香港的黑帮组织,滋扰本台“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手法正在不断升级。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目前在场馆外进行滋扰的中共外围特务组织至少有8个,其中包括青关会等过去曾多次滋扰和冲击法轮功和平请愿活动的组织,还有参与2014年“反占中”、涉及暴力冲击事件的团体。

这些人不仅在场外挂污蔑横幅和展板、用大喇叭播放污蔑录音扰民,还派发污蔑传单、近身滋扰前来购票的市民,有的则阻碍会场出入口和人行道。

但这些红色组织成员多数害怕身份曝光,都压低帽子遮盖面貌,一遇到记者拍摄则躲避或者以物品遮脸。

“大纪元”说,梁振英政府正在图谋再次在旺角挑起冲突事件,香港各界都在高度关注,他们要求警方严正执法,制止事态升级。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