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鸿海OLED奇兵是它!出击力抗韩厂

鸿海集团转投资纳诺,因为纳诺引进俄罗斯雷射切割技术,而雷射应用是OLED关键技术之一,业界看好,纳诺将是鸿海集团布局OLED、力抗三星、乐金显示器等劲敌的奇兵。

苹果周三财报 预期“靠软、不靠硬”

台北时间周三,科技大厂苹果,将发布上季财报,分析师预期iPhone销售将二度下滑,不过,软体服务营收维持强劲成长,可望弥补硬体营收漏洞。另外,有消息说,苹果将在9月12日发布iPhone 7,预计会有更大的萤幕和储存空间。

Google买下人工智慧 帮忙省电力电费

2014年,Google以超过6亿美元价码收购英国人工智慧公司Deep-Mind,彭博报导,Google的资料中心利用Deep-Mind的人工智慧技术,已省下庞大的电力和电费,提高用电效能15%。

韩国企业在越南利润 去年赚不到一成

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rea Trade-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周三发布报告指出,韩国企业去年底共砸150亿美元投资越南,排名第三大国,不过当年度韩企回收的营益率只有 2.3%,净利润率更是低到只有0.6%。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