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妈抢地盘 南宁73岁老太打出脑震荡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两派广场舞大妈为争地盘而大打出手,其中一老妇被打成到震荡,入院治疗。

据陆媒报导,7月22日,在南宁市白沙大道普罗旺斯小区的广场上,一群扭秧歌的大妈和另一支跳交际舞的队员,相互撕打。其中73岁的老妇巧老太伤势严重,被打得当场晕了过去。

家住南宁普罗旺斯社区的邓大妈告诉陆媒记者,22日晚上八点多,她和舞伴们到广场上扭秧歌。没跳多久,有支跳交际舞的队伍来了,这支队伍边跳边不断把她们扭秧歌的人往广场的角落里赶。

邓大妈说:她就把录音机挪我们这里来了,那意思就是不让我们在这边了。然后我们几个又挪那去了,我们挪那去了,她录音机也挪(过去)了。

据扭秧歌的队员们介绍,广场原本就有三支舞蹈队,她们是这几天才刚刚加入的。她们来了以后,场地变小了,音乐也变杂了,对方也许因此介意。那天她们一再退让,可对方不依不饶。到了后来,对方一个白衣中年女子坐在地上,伸出一条腿来想把她们的队员绊倒。

目击者吴大妈说:“她就这么的,腿就伸出去了,那老太太没看到就绊上了,绊上了一个趔趄,就碰到(对方)身上了,完了就开打”。

在撕打中,73岁的巧老太挨揍后当场就晕了过去。这时,一位李大妈赶来劝架,对方连李大妈也打了。

眼看事态越来越严重,围观者把晕倒的巧老太送往医院。巧老太的女儿张女士告诉记者:医生的诊断结果是脑震荡,目前还在观察。

张女士说:这么多人看着呢,我觉得他们应该给我们一个明确的说法。她说,直到现在,打人一方都没有出面支付医药费,更没有主动道歉的意思。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