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公司 卖掉家产 英富翁前往伊拉克打IS

【新唐人2016年07月24日讯】自从极端组织伊斯兰囯(IS)肆虐以来,不少西方人自发到前线打击IS。一名英国百万富翁不惜卖掉自己的豪宅,关闭公司,前往伊拉克加入打IS行列。

据《每日邮报》报道,39岁的蒂姆•劳克斯(Tim Locks)拥有一家建筑公司,身价百万英镑。他因为看到3岁叙利亚男童亚蓝(Aylan Kurdi)陈尸土耳其海岸的照片,他感到自己不得不做点事。

劳克斯随后卖掉自己的豪宅(有泳池和酒吧的房子),关闭公司,前往伊拉克和库尔德民兵组织一起打击IS。

劳克斯曾是夜总会保镖兼狱警,但几乎没有经过军事训练。下了决心后,他在eBay上买了一件防弹衣,并在黑市买了一把手枪和一把AK-47步枪,还去参加基本火器培训课程。

虽然所受军事训练很少,但劳克斯很有信心,他把打击IS分子比作“在游乐场打橡皮鸭”,并认为自己可以在战火纷飞的库尔德地区活下来。

劳克斯的父母得知儿子的决定后十分反对,他们告诉儿子,如果他返回英国将会被起诉,但劳克斯还是坚持自己的决定。

作为一名英国平民,无惧IS以10万英镑悬赏西方人的威胁,劳克斯在去年2月抵达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加入基督教民兵组织“Dwekh Nawsha”。他对英国《镜报》表示:“我不会同情他们。”

在伊拉克呆了几个月后,劳克斯回英国呆了一段时间,在去年11月再次回到伊拉克,加入西方老兵志愿者组织“IDET”,继续打击IS组织。在伊拉克期间,劳克斯也数次涉险,其中一次差一点被简易炸弹炸飞。

今年3月,劳克斯回到英国,目前他在写一本书,书名是“与ISIS的战斗”(Fighting ISIS),内容描述自己如何从建筑商成为一名战士的过程。

劳克斯打算利用这本书带来的利润,在今年9月再次返回伊拉克作战。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