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来最长时间高温 纽约热浪发威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大纽约地区从昨天开始,已经能感受到太阳的热力攻击,人们走在街上不是握着冰淇淋,就是端着一杯饮料,而这个周末又是一个热浪来袭的周末。

记者:“现在是外的温度高达华氏91度,也就是摄氏33度,接下来的周末,大纽约地区还要再承受三年来最长时间的热浪袭击。”

根据天气预报,这一次的热浪会持续六天,即将为大纽约地区带来自2013年以来,最严热的高温。

纽约民众Jennifer Romanczuk:“超级热,让人满身大汗,但是人很多,你会忘记这个热度,很多吸引人的活动,多热都会撑过去的。”

纽约民众Leada Sall:“有时候会跟朋友出城去,吃点美食,不会待在这么热的室外,但今天还没那么热。”

除了平均温度会高于华氏90度,明天星期六也会是最近最炎热的一天。

纽约民众Jennifer Romanczuk:“通常我们会去海边,不过这个礼拜太热了,所以应该会在室内活动,也许就看个电影,找有冷气吹的地方。”

民众未来四天会持续感受太阳加足马力的暴晒,潮湿的空气也会让人感到不舒服,但是有些人却暗自高兴。

冰淇淋车业主Darrell Edison:“我们祈祷周末会很热,生意就会好,但是拜托千万不要下雨。”

过了下周二,气温会逐渐下降,周三的温度预计会在华氏89度到92度之间。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