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野蛮快递” 视频热传网路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日前,大陆一段有关“中国邮政野蛮快递”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起民众的广泛关注,有民众表示,出现这个现象,是中共官员长期不作为的结果。

视频显示,一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的货车,停在某邮政储蓄银行网点的大门口,距离货车三四米之外,四名工作人员向车里抛扔快件。而在邮局内的工作人员直接向台阶下“抛传”快件,而这些快件“飞”过近十层台阶直接高空落地。

视频上网后,不少网民感同身受。一网民发帖说,在网上买了一个美的电压力锅,EMS送货来的时候只是纸箱包装有一点凹陷就签收了,谁知快递员走后拆开一看,锅已经被甩凹了。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陈先生告诉新唐人,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的员工工作非常辛苦,东西太多了的时候,他们会猛扔那些东西的。

河南邮政速递公司陈先生:“天天这么累,不辛苦什么时候辛苦啊,收入肯定是不高的,工作量天天是这么大,但是收入在邮政里面是比较低的,我感觉。”

河北民众孙先生表示,这种野蛮快递现象在中国非常普遍。

河北民众孙先生:“普遍,因为没法查、没人查,现在中国邮政那就是中国共产党邮政,谁管事,国内的这些官员百分之百的不作为,瞎混。”

有网民表示,以前只是觉得EMS慢,服务又差,今天对EMS是彻底无语了!强烈遣责中国邮政这种野蛮送货方式!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一家隶属中共的国有独资公司,受国家邮政局监管与协调,在中国大陆地区经营国内和国际邮件寄递、邮政金融、邮政物流等邮政代理业务。

新唐人记者易如、李智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