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结盟联发科 猛攻智慧机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到财经100s

鸿海结盟联发科 猛攻智慧机

鸿海携手夏普冲智慧手机,找台湾IC设计龙头联发科助阵。将首度推出搭载联发科新款10核心晶片的智慧手机,开拓海外市场,并有望在台湾销售。

德拉吉:金融市场已安度脱欧初期风暴

欧洲央行(ECB)周四召开利率会议后,继续维持主要利率在历史低点不动。总裁德拉吉(Mario Draghi)在会后记者会上表示,金融市场和银行业都已安度英国脱欧的初期风暴。

阿里百亿台湾基金 原来投资这2家公司

全球最大电子商务业者阿里巴巴集团去年11月在台湾成立规模100亿台币的台湾创业者基金,8个月后首批投资对象曝光,是开发糖尿病监测App的慧康生活科技(Health2Sync),与开发室内设计VR软体的数位宅妆(iStaging)。

政院拍板五大创新启动 智慧机械先跑

亚洲硅谷面临新创圈质疑严重落后,行政院改变策略,拍板“智慧机械产业推动方案”为五大创新计划打头阵!经济部选定航太、半导体二大产业,优先切入智慧机械产业应用练兵;以台中市为核心,串连中彰投云嘉等中部县市,打造全球“智慧机械之都”,力拼2023年产值成长率倍增。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