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夏天保养之道 韩国整形医生不藏私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夏天有哪些保养的小秘诀呢,我们专访到纽约最好的韩国整形医师Kwan博士,跟我们分享应该注意的事项。

热浪来袭,走在街上,身体会出汗,这时候别忘了多喝点水。

整形医师Edmund Kwan:“水是非常好的液体,因为它没有热量,补充夏天流失的汗水。”

运动可以增强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医师表示,就算只是走路或打扫家里,都可以算作是在运动。而夏天更是适合外出运动的好天气。

整形医师Edmund Kwan:“血液循环是让皮肤好的最好方式,会使皮肤发亮。”

平时华人以白米饭为主食,医师表示,糙米比起白米有更多的维他命、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糖分也比较少。

整形医师Edmund Kwan:“我认为亚裔消费太多的白米,老实说长年下来体重会增加。”

要想拥有好皮肤,医师表示要有好的生活方式,吃健康的食物,避免加工食品,多找时间运动。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