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英国脱欧后 欧央行维持量化宽松政策

欧洲央行周四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零利率,并且仍将继续每个月购债800亿欧元。欧洲央行强调,英国脱欧的影响目前仍难以评估,但仍将暂时维持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

2. Uber等打车服务盛行 传统出租车叫苦

Uber、Lyft等手机打车服务越来越普及,也成为许多商务旅客的新宠。一项调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49%的商务旅客都曾经选择类似的打车服务。搭传统出租车的比率,已从去年的37%,大幅下降到14%。

3. 美房市好热 6月二手房销售创新高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指出,今年6月,美国的二手房销售增长了1.1%,相当于一年卖出557万套二手房,创过去9年来高点。其中有33%的交易,是由首次买房的买家成交。

4. 纽约上周最贵成交豪宅 要价2700万

纽约豪宅销售持续热络,上周纽约市成交金额最高的房屋,是知名豪宅“公园大道432号”的一间位于65层楼的公寓,共有三间卧室与四间半浴室,成交价高达2704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